悔過書:
我又騙人,我在99.12.9日的時候,我因為把午餐繳費單放在家裡的沙發上,所以忘了帶到學校交給老師,因為繳費日期就快截止了,所以老師就把事情寫在親師通訊欄上,到了晚上我把功課拿給爸爸看時,我卻騙爸爸說是老師自己沒看到,我不應該小小年紀就騙人,對於這件事情我要好好的向老師和爸爸道歉,我除了好好的向老師和爸爸道歉以外,同時我也要向我生活周遭的人道歉,因為我從小到大騙了很多人,尤其是我最親愛的家人:爸爸、媽媽、姊姐、爺爺和奶奶,家人們很辛苦的把我從出生到現在把我扶養大我不應該這樣,如果要做一個成功的人就要先把我那個騙人的習慣改掉,我會努力改掉這個壞習慣不讓大家感到困擾。

騙爸爸媽媽:打十下+被關在陽台1小時+一個禮拜不看電視+回家後,用抹布擦家裡的地板。狡辯:打2⋯⋯0下+被關在陽台3小時+一個禮拜不看電視+回家後用手洗樓上樓下廁所。以上,若有累犯願加重處罰,若是同時犯錯,則分別累加罰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i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