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小孩真是"精"到不行


相信很多人跟我有同樣的感覺


前幾天跟同學吃飯


聊到她那--幼稚園中班的寶貝


小孩動作慢常要大人催促


沒想到她人小鬼大的回答---


妳說的是---快一點的  "快"


但是我的是---快樂的   "快"



話說學校裡有教慈濟的靜思語(應該是不錯的教學)


但~....看小孩如何用了


犯錯後" 阿嬤"說~妳這樣不乖我生氣囉


小孩--阿嬤,生氣是短暫的發瘋


阿嬤還是生氣的說~我就是不原諒妳啦


小孩--妳原諒我啦


老師說~


原諒人是---美德


不原諒是--損德


那妳是要"美德" 還是 "損德" 呢~~~~



喔~ 小孩


真是敗給妳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i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