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地方已知道很久


也想了很久


一直很想去但未曾實現過


在這次假期的尾聲


我可愛的ㄤ


幫我實現了


帶想去卻未去過的妳一起去圓夢吧



這是剛進場就可看到的--蛋雕


這是大家較常見到的


但精細程度還是令人驚豔



這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


芭比娃娃


那裡對芭比還又有更清楚的介紹唷


有芭比的歷史還有芭比的親朋好友呢


有興趣的妳早機會去走走吧



這個  這個


也粉可愛說


這是用黍穗(玉米皮)做的唷



看到沒


這是房子的內部


每個房間內的裝潢.擺設.可一點都不含糊唷



把上圖的那張床放大給妳看看



以下這張沙發也讓我驚豔不已


妳覺得呢??



每個作品都能開啟看到精細的內部


就連大家不常注意到的天花板也如此美輪美奐



看出來這是什麼嗎???


這是一座加油站



熱鬧的街道與市集



這個壯觀吧~


大家不知道到那裡會不會跟我一樣一邊看一邊找


找什麼呢????


找跟拼布有關的作品啦
告訴妳唷~


快到出口時被我找到ㄌㄟ


就是它.就是它.

有沒有很滿足呀


這天的行程滿滿


看完袖珍博物館後還去看了場電影


看完電影去了熱鬧滾滾的士林夜市


ㄋㄡ~以下是我的戰利啦(背後金主當然是我可愛的ㄤ囉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i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