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完了農曆新年假期


不知大家是否玩的開心


而我呢......


沒假好放,繼續我那忙碌的班


為一值得慶幸的是。。。。可以睡飽飽


(感覺粉幸福ㄋㄟ)


 



 


 


以下這是顆記憶枕(相信粉多人家裡都有喔)


但是..............


市面上好像沒見過有在賣這類的枕套喔



 


所以~~~~~~~


自己來特製個喜愛的樣式喔



 


找到了多年前敗家來滴美國圖


再加上我那狗頭軍師(我滴ㄤ啦)


以及我那一天捕魚五天曬網的效率.....


花了.........不知多少天



完成了




臉部表情除了鼻子以外其餘都是繡滴


頭上滴花是利用現成素材


這個是我要用滴





這個是我ㄤㄟ要用滴



 


兩個一起亮相



粉口愛喔


(我那白目滴ㄤㄟ說:


一個是生前,有翅膀的是往生後


真是敗給他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i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