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期社區手作課於過年前就開始了


第一件作品是手工皂


(忘了拍照,下次再補上喔)


來~補上照片一起分享



我還沒用過,不過聽說蠻滋潤的


等我用了再告訴你們喔


(用完了唷,蠻好用的ㄋㄟ--很好沖洗,


對剛開始練習自己洗澡但又怕他沖不乾淨的小孩來說


真的是不錯的方法唷)


 



 


過年後的作品也完成囉


 


是個野玫瑰信插



這次我沒有當乖寶寶


因為每個同學都如老師說的---底色用淡色的


大家都用--淡粉紅.淡黃.淡藍.......


但...


我想用深色的(老師聽了也嚇到了說)


我本來想上咖啡色的(有原木的感覺)


但.......我失敗了


結果.......如妳所看到的囉~~~


意外的是效果粉好ㄋㄟ(拍過麵包泥後效果更讚)



 


葉子上了色後的感覺也是一級棒唷




 


老師說它是野玫瑰


這.....真的是野玫瑰嗎??????


我只知道它看起來是朵------花


 


接下來要做......蛋糕囉


 


敬請期待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i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