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nie house 開張囉


歡迎大家有空去走走


 


 


晴朗的星期日早晨..


歡迎你到 台北的永康街  Shinnie's House  走走吧..


想看 Shinnie的布童話書中作品 嗎..現正展示中喔..

店舖地址北市永康街23巷14號(永康公園巷內)


營業時間PM13:00~PM19:00(周一公休)


這是我(欣宜_Shinnie)跟我ㄚ姐(靖宜_Cherie)的店


ㄚ姐的專長金工(金屬工藝)..喜歡金工手藝的朋友到那走走..相信你會愛上那..


平時我不在那兒(我ㄚ姐和我ㄚ母會在)..我呢..週末會去閒晃..


在忙碌的生活中..腳步緩一緩..去享受一下永康生活圏的悠閒午後吧..






**----------------**-----------------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i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