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利用一天的休假日


完成了shinnie 的端莊美少女


好可愛唷



 



 


嘿嘿~


有沒有注意到旁邊滴串珠小兔子啊


那.........不是我做的啦


我的串珠有稍稍玩過


但只限於初級班的


這個........太難了


買的嗎?


no~


.


.


.


 



 


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A來的啦


跟我妹妹A的.....嘿嘿嘿~卯到啊


不過她串的還真不錯


夠細緻---我喜歡


多來一些我也不會嫌棄的ㄏㄡ


 



 


近看這端莊淑女越看越可愛


shinnie的圖就是這麼討人喜歡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i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